close

第一個cp皂  

0413 22度(1)

成份  椰子油55/棕櫚油15/芥花油25/雪白乳化油5/%

添加  竹炭粉0.5%


本想去上職訓開的手工皂課程,但有點遠,所以就看書,參考網友的作品。

第一次打皂,打了4個10分鐘,依舊稀稀的,也不知到底可不可以,覺得白白的,想用竹炭粉渲一下,結果因皂太稀,變成整鍋都灰黑了,我的媽啊,還有我那什麼電子秤,幾公克以內都感應不到,粉也不知要怎麼加,後來就青菜了,本來在我心中幻想的美美的家事皂........

所以還不會走路,就不要想學用跑的。還好隔天有順利脫模,真要感謝我的皂寶寶

ps這是我的第一鍋皂,一個月後拿來用在洗碗還蠻好用的......


 皂寶們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